close
結束了搬家日

難得off一天,原本計畫竹圍→淡水→雙連→忠孝敦化→五分埔跑一圈

結果因為睡太晚了直接去了雙連還書

才跟我的親親前室友們到五分埔去

嗚嗚~~親親前室友之一居然不要我,跑到平溪去看天燈了!

可惡啊~~

人家也想去

可惜我沒有他那種不怕死的精神,明天還要上白班呢

天曉得回來竹圍都幾點了

不過我們還是四個人去唱歌了

一個人唱了415= =

真是貴

這個教訓告訴我"不要一直停留在神采飛揚的價錢!"

我懷念神采!

和前室友們見面還是很開心啦,畢竟大家住在一起時感情還不錯

不像現在學姊幾乎不回來(除了夜班)

偶爾回來一趟反而尷尬

唯一的好處是宿舍幾乎是我的天下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