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夜的第二天,別無選擇的跟孟芸衝去資訊展

為了我的筆電,早上八點半起床

等到達世貿已經是十一點了

直奔我的目標asus,詢問了一下筆電就買了F8

會場價是29500吧

當然還附贈了一堆有的沒的

唯一的缺點是必須到光華商場取貨

雖然也達成了我一直想去逛的心願

可惜時機迫於眉睫,連讓他幫我灌office的時間也沒有

就直接把電腦搬走了

相對的好處就是(我自己留了一分檔)

結果趕在1~2鐘前去上班(差點來不及)

呼~感謝上帝

還好沒上班上到睡著

是說

今年的資訊展可以說是走影音風吧

場地比較小(隔壁是旅遊展,要門票 = =)

展覽的東西也沒有很多,足夠我們逛了(因為一下子就逛完了)

有點小失望

期待下一次的機會(我要買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