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孟芸告知我倩瑜老師要上來台北開會,順便找大家吃個飯,還蠻開心的

或者說,到現在,和學生時代相關的人事物總是特別讓人懷念

只可惜那天上白班,最近又都在NBC支援,無法準時下班的可能性頗高

幸運的是,當天中午PI就入case啦,育年學姐又很好心的幫我接手我原本的case

讓我能回PI接NP,原本想說那應該可以準時下班啦

結果這天接我班的學姊泡奶泡到6點,我也等他等到六點才交班

讓老師ㄧ個人在那邊等我們大家下班實在很不好意思

想說老師和黃臭臭都在高雄,又都是有點psy.psy,順便探聽一下皇臭臭的近況

一問之下不得了,講的一副音信全無,消失在天涯海角化為塵埃的樣子

害我擔心的不得了

於是乎,火鍋一吃完就打給黃臭臭,結果...電話中

好吧,既然如此,就打給大老奸...電話中

(可惡,該死的兩人自己躲起來講悄悄話,是不會用三方通訊喔)

(...手機有這種功能嗎@@...)

還好後來他又回電給我

雖然我已經瀕臨coma邊緣了

總算是有安心一點點

看到了沒黃臭臭

有看到的話記得回一下啊

以上,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