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幾乎都沒有在自己單位上班,老是去別的單位支援

馬偕一般病房寫的是soape,應該是大家所熟悉的東西

也是大家在學生時代被老師盯得半死的東西

於是乎

我十分不能接受這種寫法

假設我今天立的soape是呼吸道清除功能失效

我在評值的時候要評道baby的喝奶情況、消化情況、排泄情況、皮膚狀況等等

也就是基本身評都要啦,管你是心臟血循還是肚子

我問學姐說"這跟呼吸道清除功能失效有啥關係?"

學姐答"因為我們這邊一天只寫一次soape,所以所有的情況都會寫上去"

我說"那不能再另外寫一個敘述性的嗎?"

學姐答"我們這邊不是這樣做"

於是我問孟芸,你們單位也是嗎?

答曰"沒有,我們單位是分開,soape就是soape"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soape啊,跟阿長反應也沒有用

馬偕有拿到自己審個案的資格,審過了就是PN1(就是我們俗稱的N1)啦

老實說,看到學姐的紀錄,我一點都不相信他是N2、N3

每次提出問題,得到的回答都是"我們這邊不是這樣"

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