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第一次知道蕭煌奇的歌應該是看星光大道吧

(其實我很少去注意那首歌是誰唱得所以也說不準)

不過是到今天上了youtube,才看到蕭煌奇現場演唱你是我的眼

一邊聽一邊想到這首歌的MV,整個人忍不住哭了起來

接著又聽到他唱阿嬤的話

又跟著哭

他的歌聲真的很有渲染力

也許因為你是我的眼這首歌似乎就在寫他本身

聽了更讓我感動


中間有一句"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忘了掀開"

這句話寫得真好

悲哀、希望、夢想

讓我想到海倫凱勒曾說如果她可以看見世界三天她想做些什麼

即使明知道自己看不到,還是很渴望

尤其周遭的人對著盲目的人說著周圍的景色,卻是她一輩子都無法想像的

殘忍的溫柔

可是今天蕭煌奇、海倫凱勒,讓我看到了無限的可能性

盡自己的所能,感動了這麼多人

讓大家都知道他的名,真的很了不起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