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夜
我抄我抄我抄抄
我死命的抄

7:55AM"阿長,我今天要meetig可以先走麼?"
"你們約幾點?"
"八點半"
"那你就應該八點半再走啊.."
"好"

OS:阿長,我想要先去印等下要報的資料+買早餐啊

8:30AM W棟,是怎樣,電梯上不去
樓梯也都關著
時間都到了
我哭~~~

好不容易上去了,
終於可以順利的meeting

10:00 AM
"阿長,學姊,我來收個案的"
"怎麼現在在收?"
"因為他明天要出院了"

69-1的阿伯,由衷的感謝你
跟我拉哩了兩個多小時
讓我在一天收成個案
謝謝
而且跟你交談真是獲益匪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