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可以放個小長假回高雄,順便回家掃墓

不知道社團有沒有人可以一起見個面啊啊啊

因為太久沒運動,想找個地方發洩一下

是說,我總不能在宿舍震腳吧

到時候被一堆睡眠不足的人殺了

也不想在附近練

天曉得一堆女人的地方,又會惹來啥閒言閒語

附近也沒地方可以練拳,只找到ㄧ個跆拳道場

想說試著去看看,結果,裡面居然一堆小三四年級以下的小孩

嗚嗚嗚

我在醫院顧小孩顧的還不夠多嗎

而且,太久沒練跆拳,東西都忘光了,打場式的時候啊

動作幾乎調不回來,全部都是國術的架勢........,身體自然反應啊= =

或者該說,現在的場式太奇怪了吧,中門大開,又都是正面

不能側身,why?不合理

而且啊,很多東西都是硬檔

跟纏絲勁完全不一樣,還不能裹咧


偏偏教練有點太過熱心,還把他的道帶借我,讓我不好意思說我不去

重點是,可以有個地方讓我打一下八極,雖然一打就被看出來了

神秘的是,教練居然說我的踢擊有透過去的感覺,本人在踢的時候還在回想動作

而且也沒有把目標想的那麼裡面,畢竟只是速度靶,不是龜靶

是說太久沒練,我居然忘了大八,嗚嗚,連我都想哭

好不容易打完一場大八,差點吐出來,慘!

是說太久沒發勁,手都麻了

練拳的人,多少都有點自虐狂吧

隔天覺得大腿有點酸,反而有種不足的感覺,總想在多蹲一點多練一點

真是懷念以前狂練拳的時光啊。


練習結束,跟海學長聊了下天,有種想跑去常老師那邊的衝動

或者是每個月下台南呢,嗯嗯,似乎都不錯啊

可是,交通費都好貴啊,學費也貴

嗚嗚~~,且讓我思考一下吧

總覺得來馬偕後身體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