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ㄙㄨㄟ到爆,也要窮開心

第一次看到這句話就深深地吸引我

也因此我成了該劇的忠實觀眾(在網路上)

劇中的小朋友都很可愛

尤其是吳英雄跟倪亞達

該劇也讓我發現瑤瑤的另一面

讓我對她有不同的觀點

劇中的媽媽一直被錢追著跑

跟我的生活好像

不過倪亞答問她''媽媽未來我們怎麼辦''

她的回答很妙''亞達,我們有現在啊''

活在當下

是非常重要的 一件事

常常去想以後,未來,而忘了現在

是很糟糕的事

當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時

還不如想著

至少我有這一餐

至少,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