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瞬間,NICU第一周已經過去了,一整個狀況外。

最後實習精神科果然有差,技術變慢就算了,連思考都變遲鈍

那天居然還破壞了無菌面......我的天!從來沒幹過這麼蠢的事。

最可怕的是,單位的阿長跟學姊都一副"他們是未來的同事"

嗚嗚~~其實我沒有很想留高醫,我想去國泰

不過最後一梯實習我心動了

真的很喜歡那邊的環境

現在NICU的順位已經在14EN之上了

只是聽到學姊們每天都在煩惱著要出去支援的事

就讓我忍不住膽戰心驚

我也不喜歡臨時被叫去做一堆功能性護理

感覺上自己像是機器........

是說,為了評鑑而補人,前途堪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