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預計要帶我媽去緩慢小旅行

(名為緩慢,其實很快...)

進來旅行成了我工作的意義

雖然提到債務問題依然沈重

但提到要旅行

不免high了起來

以前總考慮太多,覺得不應該把錢花在這些地方

現在漸漸能體會國外那種工作半年

旅行半年的感覺了

姑且不論增廣見聞

光是讓自己拋開所有工作上的煩惱

沈澱心靈就很值得了


不得不說這也是現代人的悲哀

古人尚且能夜半高歌雪壓廬

現在的人這樣做還不馬上被鄰居抗議?


相對的

也能在沈澱的同時見識到各地方的風俗民情


雖然媽媽也曾在台北住過好一陣子

沒想到很多地方都沒去玩過

真的很可惜

我覺得瓊文的事多少有影響到我

讓我即使在有點拮据的狀況下

也希望能帶我媽出去放鬆一下

畢竟世事難料啊

P10105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