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應該都從我msn上的暱稱看出來了

撐了快五個月

還是受不了要離職了

其實新的單位很好

氣氛好,學姊也很溫柔,或者該說就是太溫柔了,跟我還真有點不合

只是習慣了以前病房幾乎都是慢性病

相對的對於心臟科的病人大出大入就感到很煩

每天都在接n'p

最讓我不喜歡的一點應該是病人及家屬的屬性吧

心臟病,幾乎可以說是一種富貴病

許多來看病的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

只是近來做做導管,勉強委屈自己接受三人房

即使如此,仍是要求有頭等待遇

飯要送到,東西要隨傳隨到

藥物要準點

把住院當成是住飯店

這是我最無法接受的一點

而且,病人跟家屬講話相當的針鋒相對,動不動就用質疑的口氣說話

也因為事情不多,接觸病人的時間較少

相對的病人對護理人員也不會有太大的回饋

缺少了來自家屬的回饋,更令人少了一份動力

而自己一直忘東忘西,老是像鬼打牆一樣忘記作同樣的事

也讓小夜接班接的很抓狂

哈,我真的不適合走護理,因為太粗心了

細心手快,耳聽八方才是第一要件啊

偏偏我就做不到

可是我又缺乏金錢,所以還是繼續找護理的工作

不過更希望的是有個書店店員或者是圖書管理員的工作更好啊

興趣跟金錢都得到了

那天去逛了國圖,真是一整個感動

看到了在其他地方的圖書館不會有的新書

可是也很失望

對著一堆寶山,卻不能外借



傷心啊

看來又要繼續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