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面試淡水馬偕,應徵了我一直想去的NICU,當時面試的督導表示

因為現在要擴充院區,該單位才有缺人,才要補,否則單位流動率頗低,而且學姊人也不錯

當時聽到心情一整個high,雖然說薪水有比較低一點,但淡水算是區域醫院也還可以接受

體檢當天,才知道,淡水院區是PI+NI,瞬間整個sad,因為我對會吵會鬧的小孩很沒輒

所以我想說,既然如此,還不如去萬芳,因為萬方應徵上面寫的是NI,於是很婉轉的表示"我想放棄"

結果督導說,小小孩比較多,只有少數的大小孩,希望我試試看,

真的不行再把我掉到NPC

於是乎,我接受了

特殊單位簽約簽兩年,icu training再加一年,一共三年...有點懷疑自己行不行

因此,原先說不要去面試萬芳了,結果還是去了

一問之下,嗯,萬芳是NI+PI+NPC,不過待遇是醫學中心的待遇

(萬芳真的是區域醫院嗎?)

而且萬芳的設備看起來比淡水馬偕好一萬倍

不過我們單位聽說二三月就要搬到新大樓去了

所以我會先在總院training,

真是苦惱,

想想三年約一簽下去,我未來後半輩子就送給兒科了...

真不知是好是壞,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馬偕的宿舍居然只能用筆電

上網還得到交誼廳...

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