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開始從台北院區回到淡水院區

好處1.離宿舍超級近,走路加坐電梯不用五分鐘

好處2.白班上班時間8-4,所以我可以在溫暖的被窩睡到7:30

好處3.病房剛開,p't數極少^++^


壞處1.淡水之前沒有PI,所有人都是新手,(學姊是NBC的資深學姊,只到台北院區訓練過2個月)

壞處2.p't少,上班人數少,對new nurse的我而言壓力很大(我連醫院的作是方式都還不熟)


以上,不過還是充滿期待啦

尤其我真的是個笨蛋,我一直以為淡水院區是域醫院咧

結果跟台北一樣是醫學中心

話說回來,20日發薪,因為我剛好從1/21開始上班

所以領了1 1/3個月的薪水,扣掉拉哩拉雜的一共有四萬一,超開心的


因為要開病房啦,剛回來的這三天都在幫病房搬家

簡單來說就是做雜工啦

跟我一起進來的新人抱怨連連,(大家幾乎都有工作經驗),

覺得為啥要做這些雜事

我到是覺得習慣了,實習行政的時候就都是做那些

而且這樣會對單位比較有認同感吧,像是自己的家

我有意見的地方反而是要自己計價啦(上電腦喔)、寄消...做很多應該是書記要做的事


PI預計先開三床,所以我們暫時會先在NBC

儘管單位還是有點亂,不過學姊們都很用心佈置

佈置的超可愛的啦

感覺上學姊們人都還不錯

如果順利通過適用期的話希望至少能做到約滿

是說,加上今年十月的ICU training 一共就是3年...= =


我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