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終於知道漏東西給小夜是多麼不道德的一件事

老實說,白班的學姊告訴我說,點滴我掉到第二瓶,快run完了,你們班接第三瓶

我當下很想跟他說,學姊,你應該接第三瓶給我吧,起碼也該把它備在bed site,而不是要我一接完班馬上去接吧

又不是morphine、或是ppn什麼的,這樣做很不道德耶

何況我今天還有三床連打都還沒打的化療,其中一個還是超級麻煩的form

加上我那段本來就沒有說很好run了......



我也不是對小夜的學姊有什麼意見,只是跟他上班我真的壓力很大

自己在外面run的半死,結果一直聽到satation傳來愉快的笑聲,整個人感覺超差的

而且,學姊就直接問我說,你的新病人有舊病歷嗎?我說"不知道"

學姊說"那是你的病人耶,你不知道?"

事實上我就是不知道啊,我連病人都還沒看到,更不用說我其他床連藥都還沒發完

根本沒時間接n'p好嗎?

當我run到七八點時,學姊只過來問一句"你現在還在發飯後的藥喔?|

或許是語氣的關係,我覺得我被責備了,可是我一直在打化療,沒時間發藥

雖然說他來的時候我已經發完了,當下真的是不太想回答

還好學姊被別床纏住了,我趕緊去做自己的事


交班的時候,沒有先把單字查好是我不對

可是呢,學姊一句"你應該先查好吧"

我真的很無言

整個小夜,我只有回來看order,其他時間我都在外面run,根本回不來

如果可以,我也很想好好的交給別人啊

一邊run的時候,腦袋裡就一直發出學姊以前說過的話"能不能準時下班是個人能力問題"

整個人難過到想當場飆淚

我能力不好,實力不足,又不關心病人,遇到事情無法及時處理,藥追不回來

病人的狀況無法掌握,一天到晚寫意外事件

一切都是我的錯好嗎?

所以小夜delay到三點多下班也是我活該

一切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當初為什麼要笨到走護理

爲什麼要笨到忍受別人的閒言閒語

為什麼要笨到跟家裡的人吵架,還不堅持己見辭職

幹!我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