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讓大家擔心了,尤其是我室友,應該被我嚇到了吧

一覺睡醒就開始哭,真糟糕

基本上,那天一直到上班前都在哭,哭完居然還能跟病人及家屬有說有笑

我都要懷疑自己有精神分裂症了

看來我該去照會一下精神科了


學長也被我吵到了,真是不好意思,還寄逼信去騷擾別人

對不起啦~~~


是說,每天想的念的都是這些,無論做什麼事都無法忘懷

甚至作夢夢到我忘了告NPO...我的天啊

即使是看漫畫、看小說都無法改變心情

唯一沒有嘗試的就是練拳了吧

因為宿舍附近唯一可以練拳的地方是個小公園

可實在是不太想引人側目啊...


接下來要上大夜了

雖然這個月的夜班費會很可觀

可是我更想離職

在賠錢跟離職之間擺盪啊......


每天每天,只要一冷靜下來就想哭

實在不是什麼好經驗

似乎已經忘了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