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想說,或許自己真的是抗壓性太差了,難怪會被人家說是草莓族

要當打不死的蟑螂還真的蠻難的(是說我討厭小強)

換個想法應該會比較輕鬆,一直在同樣的思考模式裡面打轉,跳不出來只會更加depression

這些我自己心裡都有數,但其實還蠻難跳脫出來的

跟家裡的人稍微談了一下,除了我爸不支持我去考那沒啥路用的系的研究所之外

我媽倒是隨便我

而且我媽好像被我嚇到了(雖然我也被她嚇到了)

昨天看了我的網誌之後她居然哭了OOXX

早知道就不要給她看了.......



可能是我真的表現的太怪了吧

她問我我又不想說,就叫她自己看

(其實我原本是想說她應該不太會用......)

沒想到居然讓她哭了

我真是不孝女...



最近才發現靜雲老師對我的看法還蠻準的

她覺得我很悲觀,很多事情都會往負面去想

現在遇到事情才發現似乎真是如此

不過我想多少跟我家裡的人也有關吧

因為我媽似乎也會

這就是所謂的境教吧

潛移默化真可怕


嗯~其實對未來還是一片茫然

每天都不太開心,每天都在猶豫

每天都在想一樣的事情

卻沒有一件事是有付諸行動的

日子就在痛苦中一天天的過去了

我想我的內心有一部分是不甘心吧

既然學姐撐的過來我為什麼不行

不過呢...我是真的快不行了

每天都處在懸崖邊

也許哪天緊繃的弦就斷了也未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gk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